Thursday, 4 June 2009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我舒服多了。。

Evie~那天,一到海皇看到我就问我还好吗。谢谢你的关心!

阿蕾~谢谢你的信息。我没事!

世濠~你放心,我还可以!

------------------------------------------------

谢谢阿梅小姐的陪伴。如果没有你,我想我昨天应该会在DAGAN发呆三个小时。哈。跟你聊了蛮多的。你转班后,我们聊天的机会少之又少。

------------------------------------------------

某人。。谢谢你的分享。那天四小时的谈话,给我很多的启示。啦啦啦啦啦啦~
放心,你的身份永远保密 XD

------------------------------------------------

因为太得空,所以上来乱bla。请大家别见怪。

明天IU NIGHT了,希望一切顺利,大家加油吧~
请踊跃出席~!

好期待下星期二的吉隆坡一日游~啦啦啦啦~

4 comments:

Evie. said...

不用客氣。。
small kids 是我們的妹妹阿~
我當然要關心你。。 =]

|XUEJING| said...

某人某人??
谁谁?? 哈哈···

Anonymous said...

Harlo
Dnt be sad anymore la
Got so many people loved u
Gambateh!

诗婷 said...

anonymous~tkz ya..may i knw who are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