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une 2010

终于。。。。


终于。。。
我有一股推动力来更新了。。
哈哈哈~~
原谅我的怠惰。。=)

一星期前,
终于完成了半年考试阿。。

间中。。。
有许许多多的感想与感受。。
心情乱糟糟。。

还有。。
我发现我精神有些错乱。。
当那一天的考卷 我都能顺利回答时,
我却会感到莫名的忧愁。。。

相反的。。
当那一天的考卷 我似道很难堪时,
我却是疯到一个点。。。

我真的是疯了。。。=.=''



总的来说。。。

写到手肿的考卷的是。。。 BAHASA MALAYSIA
做到最想撕掉的考卷的是。。。 ADDITIONAL MATHEMATICS
最废的考卷的是。。。 PENDIDIKAN SIVIK
最乱来的考卷的是。。。  SEJARAH
最不懂在写什么的考卷的是。。。 BIOLOGY
写作文写到最爽的的是。。。 BAHASA CINA *不懂会不会文不确题*
最没眼看的的是。。。 PRINSIP AKAU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