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May 2011

酸甜苦辣。。

人生里,总存在着喜怒哀乐。。
喜与乐~是值得回味。。
怒与哀~是得努力熬过去。。

SPM后,申请的东西个个不如我意。。
所以只好被逼读中六。。
话说,我是真的好不愿意。。
但是呢~~~
我现在真的再试着 爱上中六!
祝我成功!!-。-

然后然后,被派到那间学校,
是够力地不喜欢。。
我很严重的非常的想念母校~
我可爱的天猛公伊不拉欣女中啊!!
新的学校,新的环境。
每天到学校还要走几公里的路才到达礼堂。。
还不要紧,重点是路是斜的。
迟早走到我瘦掉~哈哈~
然后,课室不够 =。=
需在礼堂上课,像考试酱~
哦米谷~

啊啦啦啦啦~
庆幸的是,有那几个你们陪着我啊~
邓女人~我们又在同班了,而且又再次成为我邻居!
so embarassing xD
还有,我没重友轻色~
每一早,还有可爱的他在我去吃早餐,然后在我到校门口,
每一早看到你,整个都精神掉~!
哈哈哈~谢谢你牺牲你的睡眠时间呀!
以前是一起吃夜宵,现在是一起吃早餐,以后呢?
哈哈哈!!

恩~忍忍忍!!
我希望我能熬过来!
光明前程等着我~
加油!王阿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