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September 2011

挫折。。

人生中,不是每件事都能称心如意,
因为这地球上不是只有你一个人。。
要学会坚强,学会勇敢。。
这是我所得到的感触。。

间中,
或许很多事对自己来说,
那并不是你想要的,不满意,或者不接受,
但你都必须硬着头皮去接纳它。。

想要的,
他不会自动来找你,
就只有你一步一脚印地慢慢将他得到。

每个人,
都有自己的想法,
但有时候,我们还是收在心底好了,
因为就算你的想法是完美的,
但或许还有其他人比你好很多!

生活上,
一定会遇到许许多多的挫折,
难道这样你就轻易地投降吗?
不!你应该更勇敢去面对。。

最近,大大小小的事一直都在脑里荡漾的,
看到的,听到的,做到的,
很多都不如我意。。
心理是存着不甘愿,难过,不满意,
但都选择了沉默。。

心里所想的,
不是每个人都想静静听你说,
所以决定了静静地藏在心里。
也许对有些人来说,
我很难理解,
但有时候我真的不知该怎样表达。。

你的应酬,你的无视,
或者我对你的不满,
我已经决定了沉默对待。。
忍气吞声或许能让我们好一些。。
也许我不是你最佳的人选,
就让这一切顺其自然吧。。
我也不再强求什么。。

我还是我!
虽然在你们面前都显得很开心,
嬉皮笑脸,到处搞笑,
那只是我不想在你们面前显露出真实的我。。

伤心地哭,
每个人在自己的人生里必定会走过,
但你要记得,哭过了,
就要勇敢地站起来!
别当胆小鬼!

谢谢夸奖我的人,
你们给了我继续努力的推动力。。
谢谢批评我的人,
你们给与我改过的决定。。


笑一个吧!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笑容,
敢敢露出属于自己的那张笑脸!
伤心或快乐,
我们都要以微笑去接受!

4 comments:

BANGYIN said...

赞赞赞赞赞赞赞!!!哈哈

ahting said...

谢谢!物品也很喜欢这篇!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视讯聊天 , 视讯聊天室 , 聊天室 , 免费视讯 , 视讯美女聊天室 , 视讯辣妹 , 交友聊天室 , 美女秀场 , 美女直播 , 美女视频

Anonymous said...

UT/UT/UT/UT/UT/UT/UT/UT/UT/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