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February 2009

有好多想要说~

新年就那么快的过去啦~
该继续为课业忙碌奔波了。

生了一场大病,
基孔肯雅症~
家里有4人感染了基孔症,
而我就是那衰衰的第四个。。

大家正为新年做个完结篇,
我却躺在沙发上“昏迷”着,
发烧发得不清不楚的,
烧了退,退了又烧。
但幸好我还能正常走路,
并没什么大碍,
休息一天就会校上课了。

看似康复了,
但走路走得太快,
会觉得有些气喘。
上课时,会突然头很痛,
根本无法专心上课。
回到家受不了,
吃了午餐就马上呼呼大睡,
这几天的功课,
一大叠等着我去完成,
但根本无心理会。

要吃,就会想要吐,
根本一点胃口也没有。
现在接近康复了,
皮肤就开始瘙痒,
也会浮起点点的红斑,
自己看了都觉得恶心啊!

再来呢~
就是换班之事。。
同班的你们都大概知道我再说什么,
你懂我懂就好啦。。
还有
“你”的离开,
害我变得有点自闭了的感觉,
现在大多都得自己来了,
真的是不习惯。
sob~

下星期四就要比赛kawad了。
但整个kontijen还是那么的糟,
练习时,
根本没一个人是真正认真(包括我自己)
想要凶些,
但又怕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真是累~

考试~~~
烂到不行=。=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明天~情人节拉~
收到一份早来的礼物。
你还真是细心也。
哈哈哈~
真得谢谢你。
因为EVIE的吩咐,
叫我把它post up在这儿,
所以呢~~



画簿里的其中一张画~(evie,see i so guai XD)

天下有情人,情人节快乐~

7 comments:

|XUEJING| said...

aiyer....
ahmei change clz liao...
sad leh...... wan ahmei cum bck laa...!!! T_____T

fwii witt.....ur qing ren jie li wu......
cool wor.......haaha.....

诗婷 said...

oh yeah..
sure cool la..
haha..pengz..

Wendy V. Vaz said...

shiting u chao ji xing fu!!!
d art damn damn damn nice!!!!

Anonymous said...

Miss you T.T

诗婷 said...

wendy:haha..u oso xing fu ah..
ur dear so dote u too..

ahmei:miss ya so much too..T.T

Evie. said...

hahaha~ yalar~ the drawings super nice! xing fu la,ahting~ xD

感動下。。那麽聼我的話阿?? =D

诗婷 said...

是啊是啊~
我一向来都很乖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