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April 2009

``Untitled``

今天,
第一次看到Pn.hamidah笑得那么开心,
教我们班那么多月了,
从来没看到她在课堂上真正的笑过。

但是,
因为mandy的oral,
因为他的每个好笑的动作,
使整个严肃的班,
变成活泼了起来。
哈``

最近的功课实在有够多,
Miss goh给功课真是不眨眼的,
高数的功课~~~
我不懂欠了她多少 XD
星期一,
Pn.hamidah要检查file了,
我的transkripsi已经不懂“休假”了几个星期拉~

功课真的是好多、非常多、超级多。。。。
半年考也要到了,但。。
我一本书都还没动到。。


想要看电影。。啦啦啦~
~ 'KNOWING' ~ 'KNOWING' ~
给咸蛋引诱了。。

有兴趣想请我看电影者,
欢迎简讯我,
向我报名。。
XDDDDDDDDD

2 comments:

cha yee's life said...

wahaha...dun be jealous yo..i'm going to watch tat movie~muahahaha..zhu ar..jiayou 4 ur tomorrow ya.. i support u~

诗婷 said...

zhu ar..
i wan watch i wan watch..
yayaya..
finally i decide 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