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December 2009

不爽!!!!

当你在说每一句话之前,
请你认真地想想,
那句话你说出口后,
会伤了多少人,
多少人会不爽你。。
请你不要在不知情的情况下,
乱下定论,
然后到处去说,
让人误会或被你的想法所影响。。
知道你的人多,
也许很多人都站在你那儿,
但我想认真地告诉你,
请自重~!!!
我不会去誊清任何你说的谎言,
我只会一笑置之,
觉得你太傻也太天真,
我会尽我能力去忍。。
我不去追究,
也懒得要去理你,
你爽就好吧~~~~
哈哈哈!
我只会觉得你很拙作而已。。
也没什么的 =。=
我会努力地学会忍下这一切~!!!
忍~!
发泄完毕。。

5 comments:

BANGYIN said...

zen me lar??

Vinny said...

u zomok?
who's that?><

诗婷 said...

hahahahahaha~
yi qie jing zai bu yan zhong =)

|XUEJING| said...

eh eh.......
i knw de mah??? i knw de mah?? haha

诗婷 said...

y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