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December 2009

傻瓜··

放松一下,生活中18件傻傻的事情,你做过几件?XP

1、用手插入米缸的米里面插来插去/玩来玩去
当然有啦·!每次妈咪叫我煮饭时一定做的事。。哈哈

2、地下有阶砖时,特意隔一格一格来走(不可走过界,要完全在格内)
哈哈哈!有有有。。XD

3、用镜面等反光物品反射阳光,照来照去
也有~用手表。。哈哈~

4、铺张纸在硬币上面,然后用铅笔在上面描
肯定有啦!老师教的。。还得交给老师评分咧!!XD

5、吃完瑞士糖(Sugus)之后,将糖纸包回原本四四方方的形状出来
哈哈!有,然后再骗小孩说:哪,姐姐给你糖。 哈哈哈!!!

6、超级市场踩着购物车行走
有有!!尤其在Carrefour XP

7、贴张写着“我是白痴”等等的纸条在同学的背后
这好像没有。。有也是客串下而已。。

8、拍别人左边 站在别人右边
哈哈哈!两趴时常做的事 =X

9、踩别人的影子
踩自己的就有。。哈哈哈!!

10、丢别人门口的拖鞋下楼
我如果这样做会被妈咪追杀。。哈哈哈~

11、下楼梯时坐在扶手上面滑下来
跨过扶手,走楼梯外侧下来就有 =X

12、在电梯(Escalator)上往相反方向走
这我不敢咯。。

13、用萤光笔(Highlighter)油指甲
哈哈哈~读sejarah的时候咯~太显了。。

14、下雨用伞,总是故意地转那把伞故意拿来喷别人
没试过也。。

15、对着镜子学跳舞/演戏/唱歌
对着我房间那面镜子 XP

16、在街上见到狗就扮猫叫,见到猫就扮狗吠
哈哈哈!我是见狗扮狗,见猫扮猫 XD

17、下雨的时候,拿起伞故意往雨大的地方走去 听雨啪啪的声音
小时候就有。。

18、玩家电包装里的那张有很多泡泡的塑料膜,把泡泡一个一个按破
哈哈哈! 超喜欢地说~~

看完了这边文章,肯听让你笑着对自己讲当年有多傻。哈哈哈!!!

。。阿婷我还真的蛮傻的 xDDD

6 comments:

Vinny said...

阿婷終于發現自己很傻了``哈哈哈``

诗婷 said...

hahahaha~
yaya..but u oso vy sha la..same same..xD

Ah Kiam Ng said...

semua saya pernah buat le...omg..how??wahaha

诗婷 said...

like tat lo..sha gua..xDD

BANGYIN said...

wo dou you zuo yuoler..haha

诗婷 said...

ni ye shi sha gua x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