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January 2009

~累~

很快的,开学已有一星期了。
课堂上的老师也已开始我们中四的课程了。

老师呢。。
有好也有不好。
BM 给Pn. hamidah教,听说功课会很多。
BI 给Pn. Siti Zubaidah教。
MM 给Pn. Fadzilatun教。一个擅长教Physics的老师,但却无缘无故跑来叫我们MM。上课时,讲话又特别快的那一种。事实上,是她紧张,但却好笑的叫我们relax,完全听不懂她在教什么。晕~
MT给Miss Goh 教。这真的很好。每做一个步骤都会问我们明白吗?,才会继续下个步骤。
还有好多好多老师。。懒得写了XD

这几天的心情时好时坏的。
大大小小的事情一直困扰着我。

第一就是。。载送问题。
我们学校的放学时间和其他学校有些不同,
每天都大约两点多钟才能放学回家。
而下个星期又要开始忙sukan的东东了,
星期二和四下午四点半才能回家。
昨天告诉妈妈了,
却无缘无故被kap个不停,
说什么没时间煮了拉、很麻烦啦~一大堆的。。
我想说的是~
这是我想要的吗?
我也恨不得两点半放学就赶紧冲回家啊。
但现在课外活动真的对将来要升学的我们很重要。
我也没办法啊。
一直念我有很多课外活动,
别人又不用去管。
跟她解释了,她也不了解。
aiks~

第二就是补习的问题。。
现在上了中四什么都要补
现在的我,星期日也不能休息了。
真是很累啊。。
找补习,还得为妈妈烦载送的问题。
如果跟弟弟的补习撞倒了,
一个补东,一个补西的,
又要烦这些载送的问题了。
如果想不到办法,
我就会被碎碎念了。
直到现在的我,
要叫她载我去哪里都好,
我都提心吊胆的。。
因为,我晓得~~
我有90%会被念。。
如果真的得去,
就得忍。。

一开学,
就一直得还这个,买那个的。
杂费拉~簿子拉~文具拉~好多好多~
现在的我,
连向妈妈拿钱都有点怕怕的,
只好拿自己所储蓄的钱来还。
现在小弟也上小学了,
大大小小都要补习,
一个的学费大约都要一百多左右,
我们四个的学费加起来大概都要五百多左右。
妈妈的负担真的好重。

功课呢。。
就多到不行的。
一下要做folio拉
一下要整理文件夹的~
这些较LEBIH的功课,
不做又不行。
而我这个人呢。。
如果做一件事情,
就一定要把它完成才甘愿的。
但有时需要用到的东西又没有了,
要去买了才能继续做,
就只好把那一样功课给搁在一旁。
到头来,
可以说什么都没完成,
这时的我可以说是快要发神经了。
我也有个癖号。
所有的作业簿与簿子
我一定要包上一层玻璃纸,
不然我会觉得很奇怪。
然而,
现在所有的书都还没去包,去整理,
想到还有那么多东西还没做,
我整个人就很pek cek ..
aiks..

现在又听说。。
农历新年假期后,
就要月考了。。
还想能趁着新年让我放下一切地玩个痛快,
怎知。。
又得温习功课了。。。

我真的真的好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