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anuary 2009

HAPPY NEW YEAR~

welcome 2009~lalalala~

2008年已经跟我们道别了
过去的一年
昨夜想了想
还觉得有蛮多好回忆的

我记得。。
3月的St.john camp。第一晚就因头痛及受不了某urusetia的“折磨”而哭了,叫我们Pumping100下,疯了吗?!那时我们发明了超稿笑的“跳舞”与“地板动作”。也被拿香蕉来做facial。OMG!XD

我记得。。
年头的kawad练习那一段时间,我们差不多每个练习前,都会有人jio去tasikY lateh。然后大家都会很急地跑回学校,因为怕pumping。哈。也记得那一句:“同学们,站好好!” 我们都会很大声回答“好!!”
还有阿梅老师“上课前的点名”。诗婷同学!到!~婉钰同学!到!~雪晶同学!到!~bangyin同学!到!。。。。

我记得。。
4月23日的我们参加了岜县NGO步操比赛。结束后,都觉得自己做得不好,我们哭了, Sarjan却因太感动哭得脸红红的。也因为那一大罐的100 plus,结果被你们酸个不停。哈。

我记得。。
512四川大地震。死伤的人数多。他们都失去了他们最亲爱的家人朋友,真为他们感到忧伤。希望生还者能带着勇气好好勇敢的活下去,前面还有好长好长的路要走,要加油!失去生命的人呢。。希望你们在极乐世界活得很好,阿弥陀佛。。。

我记得。。
7月31日,我们在Dataran Minda为Evie auntie庆祝18岁生日。还借来en kamil 的手机叫Pizza delivery。哈哈。那一天,我们要忙着为将来临的Installation做准备,准备mario所需的道具。我们的 zhenxian爸爸也冒险闯入TIGS。哈。

我记得。。
考完percubaan那一刻的我们,却有如考完PMR酱。整个Blok Tanjung的我们犹如吃了兴奋剂,高兴得乱喊乱叫。wenyi的鞋也被不懂谁从3楼丢下去,害她狼狈不堪。哈。

我记得。。
8月17日的5th Joint installation of HS & TIGS。我们的主题是Back To Basic,回到基本。(阿梅给的翻译XD)那时的sketch,mario & street fighter,interact band,fashion show..还有好多好多,都还深深刻在我脑海里。超成功的,大家都很满意。Interact Rockzzz!!!

我记得。。
为国庆庆典彩排那天,某某komander干了个丑事,害得大家笑个不停。哈哈哈哈。那人是谁呢?你懂我懂啦!XP
国庆步操比赛,我们拿了季军。还记得,那奖杯真的很重很重,重到。。。现在它身在何处我都不知道=。=

我记得。。
10月13日的我们是第一天坐在考场里进行PMR考试。大家都捧着书拼命的读,就只为了给自己最后的冲刺。
12月30日的我们拿了成绩。还记得拿到成绩的那一刻,看到自己拿到Straight A's,却神经地对着Kamil傻笑,也激动得哭了。

我们也为学校创了最新纪录,131个学生拿全A叻!也是全柔最多学生拿到全A的学校,高兴啊!

恭喜拿到佳绩的朋友;拿到不理想成绩的朋友,就不要再伤心难过了,因为你已尽力了。。

我也记得。。
12月7日的旅行团。我们玩得很开心,也更了解彼此了。谢谢Ruby的安排~


还有好多好多的。。一时没法想起。。
这一切的一切。。
我会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跟你们在一起的每份每秒
我都珍惜着。。
谢谢所有朋友在这一年来对我的照顾与关怀。。

Friendship Forever~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亲爱的朋友们。。。
我们一起冲吧!!!!XD

Happy New Year~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gt my name wor....
FRENSHIP 4EVER!!!!!!!!!!

Anonymous said...

wah...
hw cum u cn rmb until so clearly d...
d date oso cn rmb...
geng lo....

诗婷 said...

laobang:haha..sudden thnk dao u mar..wakaka..friendship forever too!

paopao:hai hao la..not so geng..bit bit nia..hahaha..ahmei help me to recall too mar..so lo..hehe..

XIAOPA said...

哇。。也有我的名叻。。
那是真得时超高兴的。。
伤心虽然NGO拿不好。。
但是开心的却是我们在一起玩的那一刻。。
今年一定要加油。。我们可以的。。
这是我们的最后一年了。。
明年就没地参加了。。
同学们。。听清楚了吗??

诗婷 said...

是的,婉钰同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