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December 2008

27122008 & 28122008

27122008~~~Happie birthday to E Ling。。。

attention!
本人觉得称Eling为Eling有点怪怪的,
所以neh..就称ma拉~希望你们不介意。。XP

昨夜废轮船的船员们再realjoy为ma庆祝了她18岁的生日。。为了想给她一个大大惊喜,她们演了个又恐怖又好笑的一段戏~~结果让小孩儿们吓到有一下。哈哈~ahmei,hanyun与我一进门,就觉得怪怪的,有人在哭,有人在吵架,看了真的整个人有傻掉的感觉。其实她们早有给我们暗示说是假的,但已傻掉的我没去注意到。看到ang吵架时,边吵边笑的,还以为她在耍酷,也没想那么多。XD..Scene 1完了,大家就点食物吃晚餐。这时,雯宁姐姐跑来找我们,想告诉我们说~~那只是演出来的。。OMG!!! ok..ok..大家吃了后,Scene 2开始咯。。这一次的吵是闹到很浆的那一种哦!有什么废轮船要散啦~几绝很多下酱。。演得还真投入阿~!最佳女主角就属于你们的拉~XP阿蕾也在那时候说了一句比冰山更冷的一句话=。=他看着电视说:你们看那只狗很可爱。。。。冷到~结果被雯宁姐姐假训了一顿,嘻嘻。。吵吵吵,ma就越哭越惨。突然,蛋糕来了!!全部人如变脸师父般,马上变得好开心好开心。。成功了!!!那一幕,看了真得有让我感动到。。刚才的她们吵到天翻地覆,现在的她们相处融洽,真得好羡慕啊!!!

p/s:那一夜的照片我一张都没有。。phai seh la~等我偷来XP

永远的废轮船,加油!!!
爱你们!:)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8122008~~~稀客到.....

躺在沙发上,快睡着了。对面的邻居突然喊:阿莉阿!!!有狗进你家!(福建话)我被惊醒了,跑出去看。哇!西施狗耶!重头奖了啦!XD看他一身肮脏脏的,妈决定帮他冲凉。还有,重要的事,我发觉她时English educated的!!!冲完凉,妈叫它摇它的身体,它根本没理会他。过后,妈喊:Shake your body!!! 他马上摇个不停。。哈哈!跟邻居借了吹风筒把它的毛吹干,就抱着它在家里四处乱走。弟妹们一直叫妈养下它,但她死都不要,说很麻烦。他们俩却很sampat在那儿哭了起来=.=''由于不知道他的主人是谁,所以妈就打电话叫表妹来带回家“寄放”。XP
最新消息是。。。已经送回给主人了。。嘻嘻~

可爱neh..XD

我与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