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December 2008

朋友一生一起走~~

一个人能毫无道理跟你做一辈子亲戚,
但,一个人不会毫无道理跟你做一辈子朋友
我会想起..与你们认识的种种.
也会想起..发生过的点点滴滴.
直到我们年老时..是否会像现在这样坐在电脑前哭诉心声?
不管如何..希望我们永远是真诚相对的朋友..

因为你我有缘份,才能成为朋友
时间未必是你我成为朋友的原因
但一定可以证明到
你对朋友的关怀不是白费!
希望您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朋友,是你高兴时想跟他分享的,
朋友,是你不高兴时可以给你发泄的,
朋友,你闷得发荒时可以跟你一同发荒的,
朋友,也是你无助时他愿意伸出援手帮助你的。

朋友就是~~即使是一点小感动,一点小事情都想一起分享
朋友就是~~当你痛哭的时候,扶着你肩膀的那个人
朋友就是~~当你面对挫折时,一直紧握你双手问你“你还好吗?”的那个人

我的朋友们~
很感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陪伴着我
不管伤心快乐
你们始终对我不离不弃
没有你们
我想我的世界里只有黑白两色
非常孤独寂寞
我珍惜你们
珍惜这份难得的友谊

朋友~~我爱你们!!!

这是我们的承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