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December 2008

~妈妈不在家~

客人来 看妈妈 妈妈不在家
哈哈~

妈北上四天
到槟城的佛堂进行三天的课程
星期二一早才会到家
幸好我没被抓去==''

但。。。。。

恐怖啦!!!!
妈妈不在家
身为大姐的我 就是我的工啦~

这几天家里大大小小的事务全权由我负责
扫地 抹地 洗衣 晒衣 煮饭
(白饭而已啦~菜由外婆与邻居负责 我不会 xD)
那几个懒惰虫 还需喊他们冲凉 喊他们吃饭

他们玩 吵架打架了
还得当他们的和事佬
不成功呢?就遭殃咯
T____T

大弟整天往外跑
妹就还好 没那么难搞
最糟糕的~小弟
喜欢“比鬼比怪”
弄到整间乱七八糟
谁收那烂摊子? 就是我拉~~~
==''

晚了 要他们睡觉
但好像是要他们的命酱
在床上乱跳
不然就跳上跳下
再不然就喊得大声小声的
再再不然就是玩 然后笑到很恐怖的那种
OMG~~~~

现在 终于“搞定”他们啦!
睡得一个个像猪酱 哈哈
到我‘休息’的时候了
开电脑啦~ XD
但也没什么事能做
就来blogging咯 嘻嘻

明天呢?
把两个小瓜‘丢’到三姨那儿
大弟自己解决
我呢 去shopping 啦 xD

接下来两天
我就随团到马六甲旅行了
小瓜就由外婆负责了

其实。。。
真正忙得只有今天拉~:p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