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December 2008

Malacca Trip~

++7th DEC 2008++

期待已久的旅行终于将要开始啦~大约七点半,大家都陆陆续续到学校集合了,大包小包的。XD到了学校,点了名后,大约八点钟,我们就上巴士开始我们三天两夜的古城之旅拉~一路上,大家都带着期待与快乐的心情。Miss Lam 在巴士上也跟我们讲解这三天的行程,也提醒我们要小心照顾自己,过马路小心等等等。。(有点忘了:p) Committee也趁这时候为大家分配组别与房间,酱到时才不会乱麻。。‘Small Kids’组由彩梅,涵韵,恩慈,恩榆,Fiona, 津乐与我组成。哈~

大约十点钟,我们就到达了。我们的第一站是红屋与附近的博物馆。简单的来说就是,各组能在红屋范围内走走看看,自由活动,自行解决我们的午餐,直到三点钟在红屋前集合,不要迷路就对了啦。哈~与组员讨论后,我们决定先到 Baba Nyonya Heritage Museum参观。入门票是RM8.00。刚开始觉得还蛮贵的,但参观后,我们的确对Baba Nyonya有着更深一成的了解,觉得超值得的哦!哈~ 参观后,大家都饿得不得了了。。难得来到马六甲,当然须品尝当地最出名的鸡饭团拉。但那里的人龙~~~OMG!!!是长到~~~恐怖的咯!XD 大家真是好饿无法再等了,只好另找食物了。吃了后,我们就真得到处乱走乱逛啦~逛到竟然在那儿巧遇Nelly哦。她去电卷头发了耶,漂亮啊!哈~就酱乱闯直到。。。三点钟在红屋前集合。点算人数后,我们便上巴士准备到我们住宿的地方- D Village Resort check in啦。但路上塞车塞到严重,大概一小时后我们才到达那儿。手续后,各组都到各自的房间休息,冲凉,整理。。

晚上。。。我们到古城最出名的文化街逛逛,也在那儿解决我们的晚餐。那里的人实在有够多,挤来挤去的,幸好没变成汉堡包也。哈~当晚,我只是走走看看,也没买到什么,因为人实在太多了。我~~受不了啊!:p 就酱。。。到了晚上十点钟,我们回到Resort。大家都好累,一到房间便忙着洗刷,只想快点儿进入梦乡。而我们这几个竟然还能很兴奋的聊到凌晨一点多才入睡,隔天一早六点钟就得起床了耶。。OMG!!!半夜,阿梅才发现她的charger不见啦。很忙很忙地走来走去,找上找下。那时候的我已睡着了,只知道最后发现原来是pao pao不小心拿了。 XD

就这样过了我们第一天的旅程拉~~~


我们这一组~我与津乐失踪拉~XD

我们住的地方

Baba Nyonya Heritage Museum

车打炮XD

Sultanate Palace

xxxxxxxxxxxxxxxxxxxx

++8th DEC 2008++


隔天,六点钟我们就得起床了。由于半夜下了雨,我们起床时都冷到不得了,抖个不停。。洗刷冲凉后,我们便享用我们的早餐啦。。今天的我们将到A Famosa Resort玩。用完早餐后,我们便开始往那儿出发拉~但由于巴士uncle不是很了解怎么去到那儿,结果,差点把我们再到吉隆坡去=.="抵达了后,miss lam 便到索票处买入门票。大多数人都去waterworld玩。只有七个人到animal safari里看动物。哈~那就是我,阿梅,3个f5的,miss lam 和miss ong啦。问我为什么,因为我对玩水有点恐惧咯,不要欺负我自己,所以就决定到animal safari拉~哈~其他人呢。。你懂我懂就好啦.:p

由于当时下着雨,我们只好拿着伞走,时不时也会被雨淋湿。老实说,其实里头也没有什么动物啦。从头到尾就只是赶场看动物表演而已。只晓得,跟狮子拍张照需花RM21.00才能拍,贵到。。。。。我们也坐jetty到‘花果岛’看猴子。哈~也从这我发觉miss lam有点孩子气的。:x为什么呢?因为本来我们是第一个能上木筏 ,但因那3个f5的‘小瓜’不懂跑到哪去,只好等下一趟了。Miss lam 就一直在那碎碎念,“这几个小瓜hor,不懂跑到哪里去得leh ,要等下一趟了啦,我们本来是第一个的leh..”哈哈~他们回来后,miss lam就念念下她们,。好笑的事,过后她竟然跟他们说对不起,说只是玩玩的啦,不要哭不要哭。我们和miss ong真是笑成一团。哈~

大约十二点,miss lam就问我们肚子饿了吗?但我们这5个小瓜(miss lam是这样叫我们的XD)都说还不饿。她就说,TIGS的学生是被训练出来3点钟才吃午餐的,因为我们两点多钟才放学嘛!哈~但,她还是逼我们吃下她买的面包。过后,还是继续赶场看表演咯。哦,对了!!我们竟然被cowboy的‘亲戚’吓着了。(我不懂要称他们为什么,这是阿梅教我的。:p)哈~他们的妆画得很恐怖,还到处吓人,我们这几个瓜都被吓得乱喊。miss ong就说她带了‘小孩子’出门。。哈哈~平时看这两个老师还蛮严肃的,没想到,还蛮会开玩笑的阿。嘻嘻~

而在waterworld玩的人呢。。听他们说很好玩,只是下着雨,所与大家都好冷。有些甚至感冒了。涵韵也不小心在玩时滑到了,敲到了门牙,结果其中一颗断了一半。aiks..就这样直到五点钟,我们便启程回Resort。

晚上是烧烤会咯。但,这烧烤会有点特别。因为到了那儿,我们才知道是那里的负责人烤给我们吃。我想像buffet多一点啦。。哈哈~结束后,我们便各自回房了。由于有点闷闷的,所以决定叫所有‘小孩子’,也就是所有f2和f3的人到我们的房间来,我们一起聊天,一起shiok。。哈哈~拍了好多‘小孩子’的全家福叻。这时,有人敲门。pao pao 便开了门,但却一个人影也没有。突然,miss lam跳了出来,吓我们。miss lam真得很好玩啊。XD就这样,miss lam和miss ong也混了进来。我们就继续拍我们‘一直增加人数’的全家福。摄影师是陈彩梅,使用的相机是我的手机。哈哈~我们用tissue盒来撑着手机,因为我们要全部人一起‘进’照片里。哈哈~对了,celine也在当晚位Lipton茶叶拍摄广告,摄影由我负责。哈。celine也在当晚在厕所里滑到了,因为厕所实在太滑了。阿梅很神经地说 管理人偷偷在地板上涂了一层蜡,所以才酱滑。。哈~



玩着玩着。。。直到我们累了,就回到各自的床上睡着了。。


on the jetty

Waterworld

金字塔XD

全家福

xxxxxxxxxxxxxxxxxxxx

++9th DEC 2008++

今天是我们在马六甲的最后一天了。一大早起床就忙着收拾行旅,冲凉换衣。一切弄好后,便用早餐及办check out手续。也没想到在那能遇到好几年前教我电脑的导师,他还记得我也。哈~完毕后,我们便向D Village Resort道别,准备往‘大马眼’Eye On Malaysia出发。芷蕾告诉我说夜里去比较好,夜景较美,但没办法啊,我们大约傍晚就得离开马六甲了。我们错过了那儿的夜景拉~由于我们的人数多,票价有些折扣,我们只需花RM6.40就能上了。嘻嘻~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乘搭摩天轮呢,还蛮兴奋的。:p偷偷告诉你们。。当到最高处时,阿梅因怕高在那儿直叫妈妈。嘻嘻~

过后,是 shopping time 拉~我们到 Mahkota Parade 及 Dataran Pahlawan逛逛,顺便看看衣服,能开始卖新年衣咯。哈哈~我买了一件白色的T shirt ,对它‘一见钟情’啊!超喜欢的。对了,隔天刚好是我们pao pao的十五岁生日。我们与几位f5的学姐合买了个Secret Recipe的蛋糕为她庆祝 。本来想给她个惊喜的,但我们的诡计竟然给她看穿了。aiks..帮她庆祝时,还在那装少许的cool。哈哈~(pao pao~dont kill me..XD)

走着走着。。。直到三点多钟,我们集合以往下一站出发。我们去到Maine International Trade Centre(MITC),参观那里的一个关于外星人的展览。那时的我好累,没很专心地聆听讲解人在说什么,就只是在里头乱混。嘻嘻~完毕后,离开前,由于负责人的要求,我们拍了张全体照。过后,便到Bukit Beruang的熟食中心用我们的晚餐。

将近七点钟,我们就离开了马六甲。一路上睡的睡,因为实在太累了。有些就如野餐般忙着吃零食,再不然就唱歌+shiok不停。miss lam也加入他们的团队,他们疯到连校歌也拿来唱,好兴奋啊。我呢~由于太累,但却始终都睡不着,有点pek cek,就静静的坐在一旁搞自闭下。=.=''

大约九点钟,我们便抵达了学校。。这三天的旅程就这样结束啦~

Eye On Malaysia


我们的老师


me & Fiona

Small Kids

i like it xD

Happie Birthday to Pao Pao~

Alien is bside me XD

xxxxxxxxxxxxxxxxxxxx

++感言++

这三天的旅行真的让我感到好开心。虽然很累,但是值得的。虽然家乡在马六甲,一年至少回家三四次,但从来没真正到这些景点走走。这次的旅行真的让我大开眼界,也增进了朋友彼此的感情。跟你们在一起的每一份每一秒,做的每一件事,开的每一个玩笑,唱的每一首歌,我都会深深的刻在脑海里。。

谢谢文哥载送我们。。。

谢谢miss lam和miss ong愿意带领我们。。。

谢谢我们的OC,恩慈筹备这次的旅行团。。。

阿蕾,在马六甲不能见,我们BP见!XD

form 5的朋友们,这是我第一次跟你们出门,也是最后一次了。毕业了哦!好好照顾自己啊~有缘再见!:)

Interact Rocksss~

No comments: